close

2012 年對於我來說是新鮮的一年,就像剛上大學一樣

從在澳門當中學老師突然改變成在美國當家庭煮副(因為我先生才是煮廚,我是副廚,嘿嘿)

剛開始感覺在放暑假,暑假結束後就要回澳門

後來看到澳門的同事們咒怨滿天,才真實的感受到身份的轉變 

至於為什麼到現在才寫blog,就因為之前都用紙筆寫,但因為無法貼相片或影片,所以唯有換個方式

而且D先生說我們要紀錄一下生活,所以就順理成章改成用blog (因為總沒有理由要他看我的日記吧=p )

 

不管怎麼說我倆約定的2012 總算如願了。感謝主

 

 3db7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