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0月入秋後 鼻子就於往常一樣出毛病 

可這次就嚴重很多 拖了一個多月

吃抗敏藥 吃了超想睡覺 剛吃的一星期暈暈乎乎的就過了一星期 

後來我覺得不是辦法 就自行減量 從吃一顆減成吃半顆

但問題兩星期就出現了

這薬害我延長了經期 嚇死我..因為有寶寶的話,過敏藥不能亂吃啊

如果說症狀好了而嚇到我快尿褲子 也就算了

可是更本就沒好 然後在網絡上知道靈芝有效

就開始中西合璧 果然有效,哈! 

開心了兩星期,症狀再次襲擊我  0八0

現在我快瘋掉 每天早上要打十個噴嚏才可以睜開眼睛

然後一個上午要包2包面紙的鼻涕雲吞

Arrrrrrrr丶

有誰可以救救我

 1018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